柒玖(暂时封箱中)

你说的对,离了你可怎么活

【九辫】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快乐

本来早上想发个视频就不写了,最近写的东西太多快没脑子了,结果下午躺着躺着还是写了。

那就住大家和我们的少年们,和和满满,情人节快乐!



晚上躺在床上,张云雷正在玩手机,看到杨九郎洗完澡从外面进来,“你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杨九郎擦着刚洗完的头发,愣了一下,“明天?明天什么日子啊?”


张云雷看杨九郎是真的不知道的样子,瞪起了狐狸眼睛,一脸的不可置信,“你真的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么?”


杨九郎边擦边坐在了旁边,“明天……不知道啊,你就直接告诉我呗。”


张云雷狐狸耳朵都垂了下去一样,“明天是情人节……算了算了,看你这样子估计什么也没准备,睡觉睡觉。”说着拉上被子准备睡觉。


杨九郎看张云雷的动作太大,怕他不小心压到自己的腿,“慢点慢点,祖宗你慢点,”杨九郎看张云雷拉过被子背对着他,有点无奈,“明天就是再过一起年咱也不能出去啊,要不我给你做顿好吃的?”


张云雷听到这段说辞,就知道杨九郎就是忘了,赌气的闭上眼睛,不打算理杨九郎。


杨九郎看劝说无果,给人小心的拉好被子,关了灯也就打算睡觉了。


张云雷看杨九郎对于哄他这件事不再坚持了,心想:这小眼八叉的是不是外面有狗了,以前过节什么的杨九郎从来不会这么敷衍他,他想转过去问问清楚,又觉得刚决定不理杨九郎,这样转过去太没面子了,然后自己个越想越气,想着想着倒也睡过去了。


这边杨九郎看张云雷已经熟睡了,才悄悄溜下床。他哪能真忘了明天是情人节,只不过想在张云雷出不了门的日子里制造一点小惊喜。先是出去打了电话给朋友,“哎,哥们,我前两天给你说的事你办好了没?”


“那必须啊,不过你明早估计得自己出来取一下,你这小区我外来车辆进不去。”


“好嘞好嘞,没问题,那就明天早上见。”


杨九郎和朋友确认了之后,赶快走到地下室把之前几天通过买菜出门的机会,买的气球彩带蜡烛什么的拖了出来。看了眼时间已经十二点多了,赶紧悄摸声的开始准备工作。


等杨九郎吹好贴好气球,挂好彩带,摆好蜡烛已经是夜里三点了,他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布置好的场景,欣赏一番后才回到了房间睡觉。


第二天杨九郎又起了一大早,确认了身边的人还睡得很好,这才放心的走出房间关好门。刚好送东西的人也到了,杨九郎就出去接了东西回来。


张云雷以为自己是昨晚睡觉前心情不好,老感觉有什么湿湿的触感,他甩了甩手,结果感觉更加强烈。


他不得不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直穿着西装的小泰迪,狗子正在舔着他的手,吓得张云雷赶紧坐了起来,回身又没看见杨九郎,他把小泰迪抱进了怀里,“小家伙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
小狗好像通人性一样冲着门口叫了两声,张云雷顺着叫声看了过去,发现杨九郎一脸严肃的站在门口,张云雷觉得有点好笑,“嚯,你这是在干嘛呢?”


杨九郎走进屋中,清了清嗓子,“这位美丽的王子,您愿意和在下走吗?我可以带您去个美丽的地方。”


张云雷看杨九郎拿腔拿调的,更加觉得好笑,使劲憋住了笑意,“准了准了,小翔子。”


杨九郎赶紧跑回张云雷身边,“喳!”然后给人带上眼罩,“有劳您委屈一下。”然后就抱起张云雷下了楼。


到了楼下,杨九郎把张云雷放在一张椅子上,然后取下来张云雷的眼罩。眼罩取下来的那一刻,张云雷惊呆了,客厅的窗帘被拉上了,整个房间被蜡烛的光点亮,墙上是气球写的“Happy Valentine’s Day!”,地下是用蜡烛摆成的心形,正中间放了一个小盒子,四周用彩带装饰。一时间,张云雷鼻子一酸眼泪就下来了。


这时,杨九郎走到心形圈的中间,拿起了地上的盒子,边打开盒子边说,“我怎么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呢?本来今天应该带你出去的,结果现在这个情况不允许。”杨九郎看着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张云雷有点无奈,“别哭啦,这咋开心开心着就哭了。”


张云雷垂下头,“我以为你忘了……”


“我不会忘的,”杨九郎走到张云雷的身边蹲下,“你记住,这个世界上与你有关一点一滴我都不会忘。”然后将盒子递给张云雷,“快打开看看。”


张云雷吸吸鼻子,点了点头,打开了礼物的盒子,里面安静的躺着一支男士手表,做工精致,正是自己购物车的那个。看到这张云雷又哭了,还边哭边打起了哭嗝,“你,你怎么,怎么知道我,我想要这个的?”


杨九郎用手擦了擦张云雷的眼睛,“我偷偷看了你的购物车,看你相中了它好久了。”


“这,这得,多,多贵啊?要不,要不退了吧?”张云雷一抽一抽的说着话。


杨九郎看着自家小财迷哭笑不得,“好了好了,你喜欢最重要对不对?这点钱你男人还是有的。上次看见你逗人家邻居家的泰迪,我就托朋友给你买了一个,”说着把跟过来的狗子放在张云雷的怀里,“来,给它起个名儿。”


张云雷平复了一下心情,揉了揉红红的鼻头,“叫他小九好不好?”


“得,我和咱家狗一辈的。”杨九郎笑笑擦了擦张云雷的眼泪,把人儿抱到了沙发上。
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的眼睛,“谢谢。”


杨九郎揉了一把张云雷的顺毛脑袋,把人往怀里搂了搂,“没啥好谢的,因为我的月亮啊,他值得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