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玖(暂时封箱中)

你说的对,离了你可怎么活

【九辫】未言心却醉(17)

刚刚有点问题改了一下,刚好情人节这天两人终于要同居了(撒花)!这几天会更新比较勤,主要待在家里太闲了!

待会应该还会有个情人节小甜饼,嘻嘻!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!



自从两人确定了关系要在一起之后,每天就像是热恋期的小情侣,相互粘着对方,受伤害最大的就是郭麒麟了,每天要目送杨九郎来家里接送张云雷,特别是送张云雷回家,两个人主要在门口腻腻歪歪许久,杨九郎才舍得离开,最后郭麒麟是真的受不了了。

 

“舅,你就和我舅妈搬出去住吧,我这一天天吃你们撒的狗粮,实在是受不住,你们就放过我吧。”

 

“哎呀,我出去住这间房子你不得掏所有的租金,就算咱师父是真有钱,也禁不住你这么霍霍。”张云雷一边嗑着瓜子,一边反驳着郭麒麟。

 

“我现在工资够付另一半,我求求你了,我实在不想每天看见你们腻腻歪歪,你不懂那种感觉,实在是太恶心了。”郭麒麟还做出了呕吐的表情。

 

张云雷拿起手里的瓜子皮,冲着郭麒麟就扔了过去,“小兔崽子你这一天天的长本事了啊,居然敢说我恶心,我看你是最近日子过得太舒服了,找死吧。”

 

郭麒麟赶紧把话题转移到了正事儿上面,“不是我说,你和九郎哥每天分开的时候都那么难受、真不如搬出去一起住吧,也省得你们俩天天生离死别的一样。”

 

“去你的,”张云雷听郭麒麟这么说,感觉还是有点道理的,“你容我想想。好了好了,这都凌晨两点多了,走走走,快去睡觉。”

 

张云雷想了一晚上,最后还是觉得这样对郭麒麟不是很方便,再加上他和杨九郎刚刚在一起,到现在除了每天上下班,就是一起上台演出了,说真的一点约会的时间都没有。但是张云雷想到杨九郎是和父母一起住的,还是决定先和他商量商量再说。

 

第二天演完出回家的路上,张云雷酝酿了一下,便开口了,“翔子……你说,我们俩要不要搬出去合租啊?”

 

正在开车的杨九郎听到张云雷这么说,当然是开心的不得了,“我巴不得和你出去住呢,每天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实在是有限,住一起好,好歹能天天见面。”

 

张云雷看见旁边的人就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样兴奋,“你瞧你那傻样,不过我先说好啊,咱这也是刚在一起,我想……我们还是一人一个房间吧,不然……”

 

“没事,辫儿,我能和你住在一起,我都已经挺开心了,我今天晚上就回去和我爸妈说好,明天就开始找房子。”

 

张云雷看见杨九郎这么积极,“你就这么想和我住一起啊?就不怕小爷,哪天吃了你的豆腐?”

 

“来,放心大胆地吃,二百多斤的豆腐呢,我保证绝对够你吃一阵。”杨九郎笑道。

 

张云雷拍了一把杨九郎的大腿,“行行行,我说不过你,就你最贫。”

 

“那可不,不然咋能给您捧哏呢?”

 

刚好车也到了楼下,“行了行了,不跟你贫了,我上去啦啊,你回去路上小心点。”

 

“哎哎哎,”杨九郎把张云雷叫住,“您是不是忘了点什么?”

 

张云雷反应过来,在杨九郎的脸上用劲亲了一口,“瞧你这傻样。”

 

“嘿嘿,快上去吧。”杨九郎傻笑着。

 

“嗯,你也快回去吧。”然后张云雷招了招手就走上了楼。

 

杨九郎又坐在车里傻乐了一会儿,直到手机叮咚响了一声,杨九郎一看是张云雷的短信,“别在那傻乐了,赶快回家。”杨九郎又笑了一下,一脚油门回家了。

 

杨九郎的行动速度也是快,第二天下午的时候就给张云雷打电话叫他去看房子。

 

房子两室一厅,还带车位,地段也特别好,就在剧场附近,走路十分钟就能到。张云雷看完房子是觉得很满意,唯一担心的就是价钱。

 

“翔子,这地段的房子太贵了吧,就靠咱俩那点工资光付房租都不够吧?”

 

看着张云雷一脸忧心忡忡自己口袋里的钱,杨九郎就不由得觉得好笑,“放心,这房子是我的,我当时成年的时候我爸送我的,我觉得搬家麻烦也就一直和爸妈住着,不用钱的。”

 

张云雷瞪圆了眼睛,“哇!你家这么有钱!”他现在看杨九郎的眼神就像是在看钞票。

 

“我家就我一儿子,爸妈之前备下的嘛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杨九郎好笑又无奈,“就是这家具不太全,当时光买了电器,也没想着住,床啊沙发啊啥的都没买,这几天我收拾清楚,您过两天就能拎包入住了。”

 

“那当然没问题啊!但是我说啊,这房租还是要给你的,不然……”张云雷有点坚持。

 

“别想了,本来这房子也就是闲置着,你就踏踏实实住,你跟我谁和谁啊,这么客气就没意思了啊。”

 

“那……”张云雷做了一下思想斗争,“那这样吧,我以后给你做饭!就当是房租了。”张云雷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。

 

杨九郎这时候还不知道张云雷并不会做饭,并不知道这之后自己要面对什么,他就权当张云雷是个有原则的人,点了点头应了下来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