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玖(暂时封箱中)

你说的对,离了你可怎么活

【九辫】未言心却醉(16)

终于亲上了!我🐑哥终于成了!老母亲激动的泪水!



张云雷请假之后,杨九郎也没有什么事干,整天就窝在自己的房间里,也不知道干什么,却随时随地的注意着自己的手机,就怕漏掉了什么信息。


这天正当他颓废的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时候,手机突然响了一下,打开之后就看到了张云雷给他发的消息,他一瞬间开心地从床上弹了起来,差点吓到了端着水果进来的杨妈。


杨九郎抱着杨妈冲着脸就亲了一口,拿过杨妈手里的水果,连推带搡的把杨妈推出了门。然后坐在床边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,几乎是颤抖的拨通了张云雷的电话。


电话在“嘟嘟”两声之后,那边传来了杨九郎这几天梦寐以求的声音。


“喂?怎么了?”

 

杨九郎听到张云雷语气平缓,紧张的心稍稍的放松了一下,“辫儿……我……”


电话那头轻笑了一下,“我说你杨九郎啊,表白的时候倒是胆子大的不行,现在怎么支支吾吾都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了?”


“没有……辫儿,我没想到你能答应,我现在有点紧张。”杨九郎只能用傻笑缓解尴尬。

 

张云雷听到了电话那头杨九郎“嘿嘿”的傻笑,也不由得笑出了声,“傻瓜,小爷我还能让你想到?”


“嘿嘿,想不到想不到,那……辫儿,我们明天就复工吧?”杨九郎既紧张又期待地提出了建议。


“嗯,”张云雷换了个姿势,“明天到我家来接我。”


杨九郎一听到张云雷这么说,忙不迭地赶快应了下来。挂了电话,一屁股坐在床上,暗暗地喊了一声,“Yes!”


第二天杨九郎早早的就来到了张云雷的楼下,等张云雷从楼上下来。

 

等了好久,才到了张云雷和他约好的时间。张云雷一下楼就看见了等在楼下的人,看样子是等了很久,觉得有点好笑,“害,这不是刚约好的时间吗?你怎么来的这么早呢?”


“不早不早,我也就刚到。”杨九郎这个时候哪儿敢说自己在这里等了快一个小时。


张云雷看他不愿意承认,也就没有再戳穿他,“那你下次要是来得早了,不知道自己上来的呀?”


“大林在我不知道方不方便。”杨九郎挠了挠头一副憨憨地样子。

 

“傻子,你又不是不认识他,有什么不方便的。”张云雷觉得好气又好笑。


“好!我下次上楼等你,”杨九郎一边答应着,一边拉开了副驾驶的门,“辫儿,快上车吧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
可能因为身份的变化,两人好像没有从前那么自如的状态,杨九郎是因为不知道要开启什么话题才能让张云雷开心。
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纠结的样子,一张小胖脸都快皱在了一起,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出声提醒,“九郎啊,你紧张个什么劲儿?一大小伙子现在才开始害羞啊?”


这一句话打破了空气中的尴尬,杨九郎也觉得自己好像过分的紧张了,“害,我这不是怕你不高兴嘛,也是,我一大男人紧张什么呀?得,辫儿,你中午想吃啥?我请你吃点好的。”
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我想吃鸭子。”


“得嘞,您坐好,司机小杨为您服务。”


这一天的天气真好,一扫前几日的阴霾,一个艳阳天,正午的阳光撒在这一对新的小情侣的脸上,映照着两个人年轻的面庞,就像是初生朝气蓬勃的太阳。


下午两人回到队里,一改前几日的底气压,其他师兄弟们,看他俩和好如初,也都觉得是前两日应该两人吵架了,也都没放在心上,后台又恢复到了往日欢快的样子。


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,日子都过得稀松平常,杨九郎寻思着两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就拿出了这几年工作拿到的工资,想给张云雷买个礼物。


而这厢好不容易轮休躺在家里的张云雷,刚躺在沙发上就接到了杨九郎的电话,那边叫他陪他去逛街。


张云雷一阵气就上来了,“逛街逛街逛什么街啊,我又不喜欢逛街,我这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你自己去吧。”说完也没听那边的反应,就自顾自挂了电话。


杨九郎这边听到那边生气的语气,就知道自己今天是触到对方的逆鳞了,得,还是自己去吧,还好自己知道张云雷的鞋码。


等到了下午之后,张云雷的反射弧才反应过来自己中午对杨九郎的语气有点不太好,正在纠结要不要这样就能打个电话道歉的时候,门铃突然响了。


张云雷从猫眼看过去,就看见了一颗圆溜溜的栗子脑袋,张云雷心想这来的真是时候,赶紧给人把门打开。


门一开,杨九郎两手都藏在身后,弄得张云雷很是疑惑,“你这背后拿的什么东西啊?”


“当当当!Superise!送你的礼物。”杨九郎把礼物递了过去。


张云雷接过礼物,看盒子像是个鞋盒,打开之后,是一双新出的AJ11,张云雷一瞬间很惊喜,“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?”


杨九郎边进门边答话,“这不是看你一直在看,”杨九郎低头找拖鞋准备换上,“中午叫你出去,就说让你试试,怕买的不合适,你一会试试,不合适……唔……”


杨九郎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劲拉了起来,然后就是嘴唇上的一阵柔软的触感,和张云雷近在眼前圆溜溜的大眼睛。张云雷松开杨九郎,低声说,“翔子,谢谢你。”


杨九郎一改平时憨憨的性格,把鞋放在了一旁,一把把张云雷拉进了怀里,“那不如公子,以身相许,如何?”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