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玖(暂时封箱中)

你说的对,离了你可怎么活

【九辫】未言心却醉(15)

撒花🎉杨哥终于告白了!其实我的设定就是崽崽在这个时候已经不知不觉的喜欢上杨哥了,毕竟还是要原谅一个在此之前没谈过恋爱的崽🦊



自从那天开始,杨九郎的心里就有一种别样的感觉。他自己可能也说不上是什么,毕竟在他前二十几年的生活是从来没有感受过的。


在一次和朋友相聚喝酒的时候,他犹豫了许久还是向他的朋友发出了疑问。


“你说,当你觉得有一个人无论是干什么都很可爱,有时候送你一样东西你就开心的不得了,这到底是为啥呀?”


本来刚喝了一口酒的大兄弟,差点把酒喷出来,抽了张纸擦了擦嘴,“翔子,你这是看上哪家姑娘了?”


“没有,我哪有什么喜欢的姑娘。”杨九郎仔细想想,张云雷不能算姑娘。


“你就别跟我在这儿装了,少来啊,你这八成就是喜欢上人家都不敢说。”朋友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,一副哥是过来人,哥懂的表情。


“算了,算了,不跟你说了。”

 

“别啊,好了好了不逗你了。你说说你的表现都这么明显了,你对她不是喜欢还能是啥?”

 

“不能啊……”杨九郎小声嘀咕,“那哥你说,我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


“听哥一句,你就掂量掂量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人家,如果是真的喜欢呢,你就好好追求人家,如果只是一时的动心,就不要说了。”说罢端起酒杯碰了一下杨九郎的杯子。


杨九郎似懂非懂地喝下了那杯酒,不过这个疑问就真的一直盘旋在他的脑海里。


大概经历了上一次被朋友点破,杨九郎对于两人之间距离低于10公分就会变得莫名的紧张。一次上台前,张云雷看杨九郎的扣子开了,直接伸手过去想帮人系上,杨九郎被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一下向后跳开了几步,嘴里连声说着“我自己来我自己来。”搞得张云雷莫名其妙。


张云雷这几天也觉得莫名其妙,这刚换搭档几天,这杨九郎除了上台表演和台下对活,老就跑得没影子了,好不容易下台逮住他一次,本想叫着杨九郎一块儿去吃饭,结果这人支支吾吾说自己肚子疼,就先回去了。张云雷现在觉得是不是这换了搭档人家对自己有意见,可是这商量搭伙的时候,也都没意见啊。最后张云雷决定,一定要抓住杨九郎好好问个清楚。


今天结束下台之后,张云雷一把拉住了杨九郎,“你这么多天是一直在躲我吗?演出一结束,你人影就没了,搞什么鬼呢?”


杨九郎确实打算赶快跑的,毕竟他的心理建设还没有做完,但是这今天应该是逃不掉了,“哪能躲着您啊?我这不是有点事儿要去办吗?真不是躲着你。”


“别跟我扯这些虚头八脑的,你要是不躲着我,我能回回都逮不住你吗?说,啥事儿,今天把想说的该说的一次性都说完。”


那一瞬间,杨九郎突然大胆的起来,他想如果这次他不说出口,可能他这辈子都没机会了,他鼓起了勇气,“好,我告诉你,张云雷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我还以为啥大事儿呢,不就是你喜欢……??!你等等,你刚刚说你喜欢谁?”


“我喜欢你,是的,你没听错。我这几天一直不理你,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思考清楚究竟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我说出来之后会变成什么样,我之前也没喜欢过男生,但就在刚刚,我可以确定以及肯定,我喜欢你!”


杨九郎几乎在最后是扯着嗓子喊出来的,喊完之后有点后悔,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才放心下来。但他的话换来的是一片沉默,张云雷没有说话,甚至低下了头。


杨九郎突然有点害怕,“辫儿,你……”


张云雷抬起头,眼神很认真,“你可能得容我几天想想,我这一时间还有点反应不过来。”说完,便转身离开了。


接下来的几天,张云雷都以生病为借口请了好几天假,杨九郎给他打电话,发短信都不回。起初杨九郎有点慌了,他害怕他们俩之后连搭档都做不了,慢慢地他也想通了,这话那天不说,迟早要说。


张云雷这几天把自己关在家里谁也不见,他翻来覆去的想了他和杨九郎之间的关系,他承认他对他有那么一点好感,那是不是喜欢他说不上。和他一起合租的郭麒麟看不下去了,在他的软磨硬泡下,张云雷终于向他说出的实情。


起初郭麒麟很惊讶,他惊讶的是他的小舅舅或许突然喜欢上了男人,但看到张云雷苦恼的样子,他叫停了张云雷继续想说下去的话,就问了他一句,“你那个时候想和他做搭档是因为什么?”


这一句话彻底点醒了张云雷,是啊,他当时想和他搭档是因为什么啊。终于在想了许久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,他至少好像是真的很喜欢和杨九郎在一起。


得到结论之后的张云雷,立马给杨九郎回了信息,信息内容很简单,只有五个字:我愿意试试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